搬家費用 到底如何省呢? 芳鄰台中搬家 幫您打理好!!

Posted by

 搬家費用 到底如何省呢? 芳鄰台中搬家 幫您打理好!!

談到搬家,客人最在意的還是搬家一車多少錢? 搬家費用 怎麼算?計算方法是?

搬家通常是「以車計價」或者估價完後的一口價格

以車計價

以車為單位,一車的錢包含車資、工資、樓層費、基本防護及大型家具的定位。其他可能額外加價的費用可參考以下費用表格:
搬家公司費用-以車計價表格-詳列-額外加價。(摘自崔媽媽基金會)

(搬家公司費用-以車計價-額外加價)

上述搬家公司費用出車 3.5 噸車型/每車價格 。

搬遷兩地皆於台北縣市市區者,若遷出(入)一地位於偏遠或其他縣市,搬家公司費用則視兩地距離須增添些許油資。

 

如需到府估價以現場估價人員為主。

 搬家費用 -計算中-搬家人員_測量

現場估價

估價人員現場估價或電話估價,評估搬家事項&範圍後,訂出一個價格,客人確認承包的範圍與認可價格後簽約即完成

搬家費用估價 搬家費用 額外加收部分
1.搬運的品項清楚明瞭: 實例1:草莓˙10盒(大小差不多)沒有其他東西,才可利於搬家。

實例2:沙發組3+1(那尺寸多少?)方便人員安排搬家作業。

2.新舊家的樓層高低(有無電梯): 舊家3F(無電梯)→ 新家8F(有電梯)
猜猜看哪個比較貴?一般來說,有電梯的房子費用只會算一層搬家費,所以舊家比較貴。
3.新舊家的車程距離: 車程近:台北三重區 →台北市三重區
車程遠:新北汐止區 →台中市水湳路
4. 有無特殊地形? 離停車場很遠:貨車可停車處-樓梯 or 電梯的距離很遠(>25公尺)。

高度差:舊家是3F(無電梯),但以一般樓層高度3M計算,實際為4F高(超過12M)。

電梯要轉乘:電梯無法一次到達需換乘電梯

額外搬運:電梯無法到達之樓層,如樓中樓.電梯門前有階梯 (6階以上)

5.有無特殊品項? 重量物品,如雙開冰箱、金庫、大衣櫃…

費時費工,如電動床、吊掛門衣櫃、2噸及2噸以上冷氣拆卸、拆冰箱門(因動線寬度不夠,需拆冰箱門才能搬運)…

需要特別加強包裝防護的家具,如藝術品、鋼琴等…

四尺以上魚缸

超量書籍(需要打包)

原文網址_搜尋更多好文章 (點我點我!!)

站內好文分享:

台中日式搬家

搬家費用 到底如何省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