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家人員 ,測量家具中

搬家公司推薦 :自助台中搬家不必求人- 新聞分享

Posted by

搬家公司推薦 好文分享: 年底快到了,無論是在外租屋的大學生,或是一般租屋族,可能會有搬家的計畫,搬家前夕的整理打包、堆疊以及搬移工作都是相當累人的事情,特別是對於承租套雅房的單身及學生,或想省下搬家費的消費者,自助式搬家也是個好選項,但是一箱又一箱的東西該怎麼搬運才不會弄傷身體?

搬家達人建議兩大原則

  1. 「用對方法與技巧」
  2. 「 善用搬家小工具」

搬家專家群表示 : 若能學習 台中搬家公司 專業職人的方式,用對方法與技巧,學生族或租屋族也可以輕鬆搬家不求人。用對方法與技巧方面,省力撇步包括「直上直下」與「重物紙箱+空箱省力法」。

搬家公司推薦 、搬家公司知識

先蹲下再施力 保護脊椎

因為人類脊椎的受力方向與地面垂直,任何偏移的力量都會造成脊椎壓力,所以搬運任何物品時,都要記住「直上直下」的原則,也就是先蹲下,再以最好施力的方法抓住物品,保持背部挺立並直接站起,才能避免脊椎受到傷害。

常搭飛機的人可能會發現,空姐送餐過程中,在拿取餐車底部的餐盤時,都會採取垂直蹲下去的姿勢,把餐盤自餐車中拿出,再站立起來,送到客人桌上 ,這也是許多資深空姐傳授給年輕空姐的送餐技巧;因為如果直接彎下腰來取出餐盤,一趟飛行旅程下來,遞送餐盤超過上百次,長期這樣工作,肯定會腰痠無法直立,得到復健科門診報到了。

台中搬家達人 提醒 :  直接彎腰搬重物會拉傷或閃到腰,有壞習慣的人應該要改過 ,這樣才能保護自己在搬家過程不受傷。

請搬家公司來搬家時,貨車上常配有大型黑色塑膠簍子,用以裝載小型雜物或不規則狀零星物品,也可用於防護盆栽等物品,甚至電鍋、電磁爐、微波爐等小型家電,當初購買的紙箱丟了,現在要搬家也可以往黑色塑膠簍子裡放,或是大小不一的擺飾、大小提袋、小朋友的玩具和書籍等雜物,避免雜物在運送過程中東倒西歪甚至遺失在路上,這些大小不一的雜物通通可以收納在黑籃子中隨車子載走,不但防止遺失,還多了一道防護。

空箱子配重箱 有省力感覺

但如果自己搬,家裡沒有黑色塑膠簍子,零星小物裝進紙箱一起搬走最方便 ,但是裝好重物的箱子搬不動時該怎辦?達人建議,只要找一個同樣尺寸的空箱子放在重箱子下面,兩個箱子一起搬就能有變輕的感覺。搬家師傅解釋,一個箱子只能用手撐著搬運,但兩個箱子背部會傾斜,就可以用身體的重量稍微支撐,自然就會有省力的感覺。

這方面也有個小提醒,無論是自己搬,還是找搬家公司,根本之道還是在打包的時候先注意重量,避免單一紙箱過重,以免紙箱無法承受肉容物重量,而且過重的紙箱可能也搬不動。善用搬家小工具方面也有兩個小撇步,分別是「推車省力法」和「搬家繩或移動搬家器」;搬家達人表示,家裡如果有簡易手推車,可以把裝好箱的物品堆疊在手推車上,以「推」取代「拉」,也可以輕鬆省力。

如果只是要在家中移動裝好箱子的重物,也可以隨手拿家中有輪子的椅子暫時取代推車,這樣也可以省下不少力氣。有時候大型家具沒有施力點,加上重量或物品過大,除非像搬家師傅受過專業訓練,否則自己搬運容易不小心從中滑落,市面上常見的搬運繩或移動搬家器,可以輕鬆解決這個問題,讓大型家具移動起來更為方便和安全。

搬家達人提醒 : 如果 家具 體積過大,民眾也可跟搬家公司商量,部分大型家具、系統櫃 就需要額外付費,用請專業的搬家公司搬運。

優良搬家公司推薦 :

芳鄰台中家公司

台北搬家公司

新北搬家公司

系統家具工廠

圖/摘自聯合報系資料照片2019-11-16 13:37聯合晚報 記者仝澤蓉/台北報導

其他搬家好文:

1.  芳鄰精緻搬家公司 |服務最優質的 台中搬家公司 | 選 芳鄰 準沒錯,專業好選擇!

2. 芳鄰搬家公司 是台中搬家公司優質選擇|優質的台中搬家服務就選 芳鄰搬家公司

3. 台中搬家絕對優質 ,芳鄰台中搬家公司誠摯為您推薦

4. 高品質台中搬家|芳鄰台中搬家服務優質,搬家服務層層把關

5. 台中搬家收費方式|芳鄰台中搬家收費透明,絕對是您台中搬家的好幫手

6.  專業契約 ,搬家費用合理透明,芳鄰台中搬家公司獲好評推薦

7.  搬家估價 +合約確認。芳鄰台中搬家,讓您放心每一刻

8.  專業台中搬家 -您值得擁有,信任的搬家素質,專業搬家公司一級棒

9. 包羅萬有的 搬家細節 , How to do ? You can call the house moving company named 台中搬家芳鄰精緻搬家公司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